研学二: 厦门岛内·最美马拉松赛道

活动时间2020-01-18 至 2020-01-18
活动状态未开始
参与名额 200
活动地点环岛路沿线

马约翰杯足球邀请赛研学旅行之岛内·最美马拉松赛道:


厦门环岛路,这是一条沿着海岸线处处是景:中山路,南普陀,厦大,双子星......适合踩着单车慢慢游览的路线,非常适合慢走或是骑上单车感受它的景色宜人。


①世贸双子塔






世贸双子塔是厦门的新地标,两栋独立的塔楼由裙楼相连,外观形似风帆,并融入了厦门市花“三角梅”的视觉元素。紧邻世贸双子塔的演武大桥,是目前世界上离海平面最近的桥梁。站在观景平台上,大桥上川流不息的车流和海面上的船来船往尽收眼底,还能仰望近处的双子塔,远眺对岸的鼓浪屿。


②沙坡尾文创基地





沙坡尾是厦门港的源起之地,从清代起就作为避风港。此行我们将打卡文艺青年、时尚潮人经常聚集的沙坡尾文创基地、鱼码头、中华儿女美术馆,并在美丽的沙坡尾留下我们最美的合影。


③环岛路





环岛路沿海而建,位于厦门岛东南部,全长31公里。从厦大到前埔的一段海岸,长约9公里,称为“黄金海岸线”,是厦门国际马拉松比赛的主赛道,绕着环岛路骑自行车,聆听海浪,轻拂海风,真的是一种享受。


④金砖会议中心





金砖会议中心整体设计以“国际语言,中国韵味,闽南情怀”为主旨,室内空间呈现出典型的国际化装饰风格,但细节间却蕴含了大量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与体现厦门特色的闽南文化元素。


⑤奥林匹克博物馆





奥林匹克博物馆是由国际奥委会和中国奥委会批准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奥林匹克专题博物馆,也是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28家成员之一。馆内收藏了丰富的奥运会相关文物,旨在薪传奥林匹克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让更多的人了解、感受和分享奥运的历史与辉煌。


⑥五缘湾帆船游艇基地 





五缘湾帆船游艇基地水质良好,空气清新,景观美丽,冬天不冷,常年有风,航海界人士称赞它是“少见的帆船运动基地”。因而,它成为厦门桅杆的聚集地,也是全国最著名的游艇港之一。



热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