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马约翰杯”厦门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分组揭晓

来源:校园足球联盟 2020-01-13

blob.png


1月13日20时,2020年“马约翰杯”厦门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赛前联席会在格雷斯酒店进行。


赛事组委会向与会的各参赛队领队、教练员介绍了"马约翰杯"的赛事背景,日程安排,足球小将技术测评的内容以及竞赛规程与注意事项。搜达足球的代表介绍了赛事直播以及比赛数据服务项目。最后进行的是分组抽签仪式。


blob.png


分组情况如下


blob.png


根据抽签规则,东道主人民小学列A组1号种子队,康乐二小、梧村小学、精英球学俱乐部三支本地球队分别落入各组第一顺位;鲁能足校、绿城足校、富力足校、亚泰俱乐部落入第二顺位;其他参赛球队分别落入各组第三顺位以及D组四号位。


blob.png


2020年“马约翰杯”厦门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将于1月15日打响,13支球队历时4天,将进行37场8人制比赛。


足球小将们的精彩对决即将上演,让我们共同期待!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