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足校捧杯·2020“马约翰杯”厦门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来源:校园足球联盟 2020-01-18

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精心配合下,1月18日中午,由厦门市体育局指导、厦门市思明区文旅局与厦门路桥体育产业集团主办,厦门路桥体育集团赛事运营有限公司、会聚体育、搜达足球联合运营的2020年“马约翰杯”厦门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四天的赛程,在包括鲁能足校、富力足校、清华附小、厦门市人民小学等13支青少年足球队的37场较量中,227名球员参加比赛,诞生了187个进球。



blob.png


20.gif


2020“马约翰杯”厦门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决赛在鲁能足校与富力足校之间展开,双方在常规时间内2:2战平,鲁能足校在点球大战中5:4取胜,最终捧杯。


blob.png


厦门市思明区文旅局副局长郭银芳女士,“马约翰杯”足球邀请赛竞赛顾问、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张悦虹先生,清华大学附属小学德育主任李秀玲女士,厦门路桥体育集团赛事运营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张宁先生,会聚体育联合创始人杨裕笙先生,搜达足球总经理韩庆山先生,茵浪足球区域总监李戈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了颁奖仪式。


blob.png


最佳教练员

(从左二到右二)

任立浩(绿城足校)

苏磊(鄂尔多斯)

吴明家(富力足校)

褚云飞(鲁能足校)


blob.png


最佳射手

 (从左到右)

古伟林(富力足校)

绉绍烽(鲁能足校)


blob.png


最佳守门员  

李大有(鲁能足校)


blob.png


最佳球员

萧晨熙(鲁能足校)


blob.png


季军

鄂尔多斯


blob.png


亚军

富力足校


blob.png


冠军

鲁能足校


道德风尚奖 

人民小学  爱动巅峰


最受欢迎球队

清华附小  梧村小学


优胜奖

长春亚泰 绿城足校 桃园同安 人民小学

 梧村小学 康乐二小 精英球学 爱动巅峰

浙江金华 清华附小


blob.png


blob.png


2020“马约翰杯”厦门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是全国青少年足球的盛会,在校园足球强队、国内顶级专业梯队、业余青训俱乐部的交流中与对话中,我们对于中国足球青训的发展有了更多的认识,为厦门足球的发展交流拓宽了渠道,为振兴中国足球的国策贡献了力量。


接下来,赛事将在清华海峡研究院的指导与支持下,深耕体育文化产业,搭建港澳台、东南亚乃至国际的体育文化交流平台,输出以清华马约翰为代表的中华体育精神,服务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和“一国两制”事业,为厦门市乃至福建省带来丰厚的足球产业链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