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U11•来自草原的黑马

来源:校园足球联盟 2020-01-25

image.png


鄂尔多斯U11在本次“马约翰杯”中表现抢眼,小组赛战胜长春亚泰,八强战淘汰清华附小晋级四强,颇具黑马色彩。在半决赛中,鄂尔多斯U11面对强大的鲁能足校,3比5憾负,最后一场比赛,点胜绿城足校,收获季军。


image.png


本届赛事鄂尔多斯5场比赛仅丢7球,是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同时鄂尔多斯也是本届赛事犯规次数最少的球队。


image.png


鄂尔多斯U11代表队成立于2019年3月,本次2020“马约翰杯”由鄂尔多斯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伟先生带队参赛,他和小将呼宜伦跟我们交流了本次参赛的感受。


image.png



您好王主任,这次比赛鄂尔多斯代表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您跟我们介绍一下球队的具体情况。

大家好,我是鄂尔多斯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的王伟。我们这支球队是由2019年3月份从全市同年龄段选拔出的20名孩子组成的,当时各年龄段参与选拔的共有400多名孩子。这支队伍在鄂尔多斯市是同年龄段最好的球队。我们参加了足球发展基金会的菁英计划的分区赛并获得了第二名,晋级总决赛。10月份在沈阳的总决赛中,我们取得了八强的成绩。希望我们的孩子通过这次“马约翰杯”的比赛得到锻炼,学习交流,取得好成绩。



在参加完“马约翰杯”之后,球队接下来还有什么计划?

近期没有比赛,现在这支球队由我们重点打造,将征战2022年省运会丙组的比赛,他们是适龄参赛的。我们目前来说是全区最好的球队,我们也希望拿到省运会冠军。


image.png



这次“马约翰杯”,您对球队有什么要求?

孩子还小,这次“马约翰杯”赛事的水平也比较高,有职业俱乐部的梯队参赛,我希望我们的孩子在和他们的交流、比赛中能够得到锻炼,开开心心就可以了。


image.png


鄂尔多斯9号王苑杰在赛事中打进6球,是队内射手王

面对鲁能足校的半决赛中,王苑杰攻入两球


image.png

10号队长贾锦隆在多场赛事中攻守两端表现俱佳

他作为中场球员既收获了进球,又有多次后场救险


鄂尔多斯3号呼宜伦在全部的5场比赛均首发出战,他是球队后防线上的一道铁闸。本次赛事鄂尔多斯丢球最少,这与呼宜伦的发挥密不可分。他给我们分享了他对厦门的喜爱以及“马约翰杯”带给他的收获。


image.png



来到厦门,感觉这里怎么样?

大家好我叫呼宜伦,我来自鄂尔多斯,今年10岁了。鄂尔多斯非常寒冷,来到这里刚下飞机,我就感受到一种温暖,这里的气候宜人,我很喜欢这里。



本次“马约翰杯”,你有什么收获?

我们能和职业队进行切磋,可以锻炼我们的意志,帮助我们成长,我们也会继续努力。同时我也可以在这次比赛中交到更多的朋友。